最...最…最要搞清楚的房間問題


身為一個民宿老闆,我最希望的是:每個客人來之前就清楚知道【棕櫚藍】的房間格局,尤其是我們這種 極『微』型的包棟民宿。

為什麼?
簡單說,客人一進門,我還沒開口介紹,他們就馬上回答:「我們知道了!」那我就可以閉嘴,免得說太多而搞不清楚自己說了什麼又漏了什麼。
講深一點,來的客人都是想要來的客人,豈不兩邊皆大歡喜!
所以我這篇,就是來補強一下。

基本上,【棕櫚藍】只有兩個房間。真的,沒錯,就是兩個。兩個四人房。
這兩個房間,分別在一樓,跟《三樓+閣樓》。
一樓的房間很好理解,就是一個,一個四人房。
《三樓+閣樓》呢!就需要一點智力來說明。所以看完之後,你還是搞不懂,記得訂房入住的時候,偷偷跟我講就好,不然我會不好意思。
《三樓+閣樓》呢!是….三樓一張雙人床,走樓梯上閣樓(沒有門喔~),閣樓又一張雙人床。總共是四人房。
理解嗎?
三樓可利用沙發床加一張雙人床。

好處是,來的客人住一晚後,可以變得更親密。
壞處是,彼此不熟的客人來住一晚後,可~能會變得很尷尬。
所以我都跟每次來訂房的客人,千交代萬交代:你們要很熟,很好,很親,再來【棕櫚藍】訂房啊!
而我也很希望,來訂房的客人們,都可以因為在【棕櫚藍】住了一晚,彼此的關係(不管是友情、親情,還是愛情,或是…….情?)都拉得更親近一些。

那現在,想清楚再來訂房喔!


這樣子才能,大家住得高興愉快,我也輕鬆快樂啊!